探視頻繁成負擔 胡志強謝絕訪客

 / 台南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病情有了起色,不過【昏迷指數】依然只有三分,胡志強也決定謝絕會客好好照顧太太,健保財務亮紅燈,傳出健保打算要限縮門診感冒藥給付,未來三歲到六十歲民眾感冒拿藥得自費,不過今天衛生署證重否認,還有華視新聞獨家直擊,國道遊覽車業者,為了搶時間,車子下了交流道,竟然直接就把乘客,丟在快速道路,或是匝道上,簡直就是拿乘客的性命開玩笑。

而頭條新聞來看到的,就是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妻出車禍,政商好友紛紛趕往醫院探望,不過也造成胡志強的負擔,胡志強透過副市長轉達,要休息兩天,暫停會客,來聽聽台中副市長蕭家旗的說法。

由於胡志強本人也在車禍中受了傷,醫師囑咐胡志強也要好好休息,不過因為政商界的好友,關心胡志強夫妻的傷勢,紛紛湧進台南奇美醫院探望,讓胡志強在休養的同時,一邊又要接待來慰問的人,一邊還要擔心夫人邵曉鈴的傷勢,因此胡志強透過副市長轉達,感謝各界關心,並且暫停會客兩天,除了自己要休養,也要專心陪著夫人邵曉鈴,熬過最關鍵的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