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盃冠軍戰 古巴6:3擊敗荷蘭

 / 台中市

  胡志強發生車禍當時,正準備趕回台中參加洲際盃棒球賽閉幕典禮。洲際盃【冠軍戰】最後是由古巴隊以六比三擊敗荷蘭隊。胡志強臨時缺席,副市長蕭家旗代表他表示台中市爭取舉辦世界盃的決心不變。

  場上比賽前九局是投手戰,兩隊打到延長加賽還是二比二平手,十局上,古巴隊的第九棒打者,抓住荷蘭投手這一顆低球,用力一揮,球像子彈一樣平飛出右外野的全壘打牆,古巴取得一分的領先,好不容易打進冠軍賽,荷蘭隊可不想就這樣打包回家,十局下半,靠著兩支安打,也攻回一分,古巴隊到手的冠軍獎盃飛了。

  不過沒關係,十一局上,古巴趁著對方投手狀況不穩,沒人出局攻佔到滿壘,這一球古巴隊的打者用力拉擊到邊線旁,這是一支清光壘包的三壘安打,終場,荷蘭反攻無力,古巴就以六比○獲得本屆洲際盃的冠軍。在賽後的頒獎典禮,棒協理事長彭誠浩,除了感謝全國球迷以及參賽隊伍外,也特別對發生車禍,還在醫院的台中市長胡志強致敬。

  而代表胡志強參加頒獎典禮的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也帶來胡志強本人的口信。蕭家旗也表示,熱愛棒球的胡志強,雖然本人不能到現場,但喜歡棒球的心情也從來沒有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