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邵情深愛相隨 中市民眾祈福

  胡志強和邵曉鈴這對夫婦,是青梅竹馬,從胡志強擔任外交部長到台中市長,邵曉鈴一路愛相隨,夫妻鶼鰈情深!下午台中市民舉辦祈福活動,為邵曉鈴加油!每個人手拿一枝玫瑰,唱著這首祈禱,寫著:曉鈴加油!還有人摺一張張紙鶴,此刻他們希望這份力量,讓正在和死神搏鬥的市長夫人能感受到。

  大家都在幫夫人加加油,最難過的莫過於市長胡志強了,今年情人節時,兩人還打扮成新郎新娘,一個親吻的小動作,羨煞不少人,結婚三十幾年,感情依舊甜蜜,如今愛妻受重傷,胡志強擔心的心情可想而知。這本胡志強寫到英國留學的日子,說著兩人從小青梅馬,從胡志強到英國留學、在外兵拼外交,夫人一路愛相隨,她默默付出的心不只在家庭,更表現在公益活動,這位沒有官架子的市長夫人,親切的微笑讓市民印象深刻;這是今年參與防家暴的活動,夫人邵曉鈴和市民完起命運遊戲的骰子。這位最佳賢內助,和胡志強攜手度過重重難關,這回大家都希望她能平安度過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