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老塞車 土地公自身難保

 / 台中市

  華美西街以及太原路口,因為鄰近黃昏市場與國小,一旦到放學和買菜時間,整條馬路動線一團糟,機車轎車常常衝向路沖的土地公廟,問題出在哪裡?全國路標總體檢!

  現在是下午四點半,誇張吧,眼前的畫面真想叫交通警察來幫幫忙,想左邊想右轉,想直走,大打結交通讓人看不下去,糟糕情況天天都在這路口發生,原因到底為何,五個路口,人人都想搶先通行,騎電動車阿媽一看沒車,催足油門趕快通行,立即有兩部轎車一來一往,還有載著孫子的阿公,也是小心在小心,邊騎車邊往左邊看有沒有車來。這路口,經常發生車禍,近住戶忍無可忍看不下去跟交通局反應,沒想到得到答案卻是這樣。因為華美西街與太原路都是雙向車道,車流量來來往往,外加上土地公廟碰巧擋在路中央,一不小心就會撞上市府也知道這裡是車禍排行路段之一,但想改善也無能為力,僵持不下,官員與民眾各持自見,民眾想過這路段還是自求多福,小心點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