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仲諒未歸 金管會:應辭副董

 / 台北市

  檢方昨天傳喚,中信金【副董】辜仲諒到案說明,但是辜仲諒還是沒有出現,究竟辜仲諒現在人在哪裡?中信金控今天對外表示,不清楚辜仲諒的行蹤,對於金管會認為,辜仲諒應該要辭去董座職務,中信金表示將在今明兩天召開內部會議,討論相關的人事案。

  檢方傳喚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說明併購兆豐金一案,辜仲諒兩度請假沒有現身,現在人究竟在哪裡,外界高度關注,中信金打破沉默出面說明。辜仲諒人在哪裡,是不是已經回國了,中信金官方說法表示不清楚,公司員工私下也不願多談,金管會認為辜仲諒應該去中信金副董事長職務,中信金表示將會盡速討論人事案。

  本週五的例行董事會也會進行討論,辜仲諒副董事長職務保不保的住,最快週五應該會有答案,由於整起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中信金表示尊重司法,也不對檢調後續動作表示意見。(記者張玉菁、劉漢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