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節目詐騙 破財消不了災!

 / 台北市

  刑事局破獲命理詐騙集團,嫌犯利用電視節目免費批命的方式,要求民眾留下資料,先以算命取信民眾,事後又要求認購僧衣捐贈消災,將近兩千元的僧衣,一次就要買好幾百件,但嫌犯實際上根本就沒有把僧衣捐贈出去,又用同一套衣服繼續騙人,每次得手數十萬到上百萬,民眾破財買僧衣,一樣還是消不了災。

  命理老師在節目上說的天花亂墜,讓call-in進來的民眾,還真以為是五術才女大展神通,而原以為是○八○○電話免費算命,但其實卻是詐騙集團的陷阱。嫌犯利用call-in的機會留下資料,事後要求民眾購買流命書保平安然後又要民眾到服務處,購買僧衣來捐贈消災,好幾百件買下來,一次都要數十萬到數百萬之間。
  
不過僧衣其實就是這些畫上圖案的衣服,同一批僧衣也從來沒有捐出去過,只是一直放在服務處繼續騙下一位受害人,服務處中還擺放了各種符令道具來取信被害人,刑事局大舉查緝命理節目詐騙集團,在台北台中等地一次破獲五個集團,逮捕二十九人,昔日的命理老師銬上手銬被壓上車,連自己會吃上牢獄之災也算不到,這樣的神通本領,民眾可千萬不要再上當了。(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