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聲聲喚 邵曉鈴病情好轉

  搶救邵曉鈴進入第八天,胡志強和一雙兒女幾天前錄製的溫情錄音帶,似乎發揮了作用,醫護人員發現,邵曉鈴只要聽到胡志強在錄音帶裡頭,輕聲叫他Shirley,就會眼睛張開,血壓升高,讓胡志強和一對兒女,相當欣慰。

  這首陶吉吉和蔡依林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現在天天都放在邵曉鈴的床頭播放,就像歌詞一樣,希望能手牽手一起走,共度快樂的生活。錄音帶裡充滿胡志強對邵曉鈴的愛,這樣的呼喚,邵曉鈴似乎也聽到了。

  胡志強還在錄音帶裡說,Shirley,我們發生了一點意外,妳安心睡覺,我們在旁邊陪妳,妳會慢慢醒來,加油。每天在加護病房十多分鐘的見面,也是胡家人最重要的時刻,所以也沒有考慮要轉院。

  目前邵曉鈴從一週前的昏迷指數一,進步到昏迷指數九,眼睛可以自然張開,手腳對痛有反射,前一天剛動刀將邵曉鈴左臂截肢處再鋸掉近三公分,予以縫合固定,而來探望胡志強的訪客依然不斷,包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下午也再到了奇美醫院,胡志強暫時請假到十二月十日,希望在這之前,能盼到邵曉鈴真的醒過來的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