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指數8 唱歌加油喚奇蹟!

 / 台南市

  至於邵曉鈴女士,今天病情持續好轉,昏迷指數進步到八分,聽到聲音已經可以張開眼睛,但因為腦部受創嚴重,未來說話可能會有障礙,胡市長一家人,今天也錄了邵曉鈴最愛聽的歌,和加油打氣的話,要用親情喚醒她。

  邵曉鈴病況持續好轉,昏迷指數上升到八分,這表示呼喚的時候眼睛可以張開,疼痛刺激時腳會縮回,神經系統穩定恢復,但現在的問題在腦部,邵曉鈴何時會醒,院方說不知道。他的腦部目前主宰心跳呼吸的腦幹,還有負責平衡的小腦,和控制運動方面的額葉沒問題,受創嚴重的地是在顳葉上緣,和頂葉下方交界處,所以擔心未來會有言語表達的障礙。

邵曉鈴腦部受損情況,醫師沒把握,在病房內的胡志強更擔心,決定用親情召喚,換取奇蹟,他已經錄製邵曉鈴最近最愛的一首歌再加上兩名子女想對媽媽說的話,用心理治療的形式,期盼能創造奇蹟,讓邵曉鈴渡過眼前難關。(記者王美雅、劉漢生、許利森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