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邵曉鈴! 親情聲聲呼喚

 / 台南市

  另一個支持他最重要的力量,就是親情!昨天胡志強的一句「請大家救救我太太」,讓全國觀眾動容,連日來,胡志強的真情流露,胡婷婷姐弟對父親的支持、對母親的呼喚,以及胡、邵兩家兄弟姐妹的緊密相連,都讓多人深刻地感受到「親情真偉大」!

  不捨、自責、深情,此時的胡志強不是風趣幽默的新聞局長、不是口才便給的外交部長,不是到處趕行程的台中市長,而是一心要從死神手中搶回老婆的深情老公;愛有多深?情有多重?不難計算卻又很難計算。一再自責是自己修佛修得不夠,才讓女兒遭此橫禍的老爸爸,指著全家福照片全家福中的曉鈴笑得甜美、滿足,一兒一女身旁依偎,綿密的親情,讓胡家姐弟婷婷和韡耀,在母親重度昏迷下,以公開信寫下他們的心情,他們說「媽媽遭受如此大的變故,我們很怕失去她,我們的家就破碎了」。

不僅僅是九十三歲的老爸爸、從英國趕回來的婷婷、從台北南下的韡耀,還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兄弟姐妹,這幾天,胡志強的妹妹胡娟娟就在醫院跑進跑出,她說要給哥哥支撐更要給大嫂打氣。還有邵曉鈴遠從國外趕回來的妹妹,才剛下飛機就一路往台南衝的邵保林。終於,就像胡志強所說的。的確,醫師說,邵曉鈴已經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邵曉鈴的先生胡志強笑了,邵曉鈴的一對兒女稍稍寬了心。

親情的力量真偉大,政治人物的真情更難得,行政院長蘇貞昌十九號在探視老友胡志強時,兩人曾經有這麼一段對話。蘇貞昌感慨的說,「當我們的太太真辛苦,到處跟著奔波,還不能常常陪她們」;而另一邊的胡志強則淚眼婆娑地說「不管我去哪,曉鈴都不放心,要跟在身邊,希望還有機會讓她跟、讓她陪,天涯海角我都願意跟著她、陪著她」胡志強的深情,喚回了心愛的另一半;一家人緊密的親情,救回曉鈴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