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希談次子落選 當場痛哭落淚

  近年來, 鮮少公開露面的美國前總統布希, 昨天到佛羅里達議會演說時, 談到小兒子傑布 布希12年前競選佛州州長落選一事, 當場難過得泣不成聲, 父子的深厚情誼, 讓在場人士感動不已。

  雖然是12年前的事, 不過老布希提到還是難過不已。說著說著當場老淚縱橫。布希家族不只是當今美國政壇最具權勢的政治家族, 家族成員間關係之密切, 也讓人津津樂道. 除了替現任佛州州長傑布布希落淚外, 對目前飽受批評的布希總統, 老布希更是力挺到底。當然, 老布希並沒有白疼, 布希總統說, 他每二個星期就會打電話回家和父親聊天, 休假時也常陪親到處遊山玩水. 不過民眾對這兩位布希總統的評價, 卻大相同。雖然老布希只做一任, 不過民調顯示, 六成民眾認為他做得比兒子好. 雖然有總統父親力挺,不過想在歷史上留名,現在的布希總統顯然還要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