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嗅覺廣告 公車站飄香

  肚子餓卻沒東西吃,真會讓人受不了,美國加州舊金山,最近推出一個有香味的公車站牌廣告,特製貼紙,會散發出餅乾剛出爐的香味,等車民眾聞到肚子餓,還真有點殘忍。

  美國加州洛杉有一家廣告商,首度利用不含化學藥劑的自然食物原料,製作成長條貼紙,貼在五個公車亭的內側,為期一個月。等公車的民眾都可以聞到剛出爐餅乾的香味,而且很自然就會和旁邊【買牛奶了沒】的牛奶廣告詞聯想在一起,放學回家的小朋友要是經過,簡直是難以招架。
  許多民眾第一次發現的時候,都覺得非常新鮮有。不過,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學者表示,這種人工製作的合成香味,混雜空氣中各種污染毒素,可能會引起公共衛生的潛在問題,對於有氣喘病的人來說更是危險。這位民眾更是道出了部份路人的心聲。然而對一個人是香味的東西,對另一個人來說卻可能無法忍受,香味的程度應該大到什麼程度,可能還得由政府相關單位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