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照片遭加工 成中國網路偶像

  前一陣子,或許您曾收到網路上【網路小胖】的照片. 一名長得圓圓胖胖小朋友, 斜眼回頭一瞥的照片,被網友加油添醋,作成一張張爆笑照片,照片上的胖小弟,是是來自中國上海,今年19歲的【錢志君】現在他在對岸,可是紅的不得了。

  至於這個則是化身成蝙蝠峽的小胖。這些小胖全都來自於他。本名錢志君的網路小胖,四年前一張不經意斜眼回頭的照片,被老師ㄆ在網路上後,沒想到引來網友熱烈回響,大家開始發揮想像力,對著照片裏胖小子的大頭進行惡搞,不是將他化身為自由女神像,就是變為電影魔戒裏的神射手,隨著一張張照片在網路上快速傳播,網路小胖也迅速竄紅,成為網友們的偶像。別人看得哈哈大笑, 不過當年念初中, 目前19歲的【錢志君】,一開始對自己的照片,被網友惡搞可是非常不開心。由於在網路上爆紅,現在大陸娛樂圈,也對他非常有興趣,甚至請他上節目。或許是順水推舟, 本身相當活潑的網路小胖,對朝往娛樂圈發展也有興趣,喜歡品嘗美食的他,希望有朝一日能主持美食節目呢(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