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的老朋友 邴福伯辭世

 / 台北市

  之前華視新聞曾經為你報導,七十多歲的邴福伯,散盡家產收養流浪狗。邴福伯不幸在十一月底,因病過世,病榻上還一直擔心,狗狗沒人照料,邴福伯留下三十多隻流浪狗,暫時由他的朋友代為照顧,但家屬希望,愛狗人士能夠認養,完成福伯遺願。

  一陣陣狗吠聲響撤山林,聽到開門聲狗兒以為主人,邴福伯回來了,但張大眼睛仔細看,今天來餵飼料的,還是邴福伯的好朋友白伯伯!好像聽懂了,狗狗不再叫喊,似乎也知道邴福伯已經不在,眼神透露難捨之情。因為愛狗,邴福伯將所有積蓄全心照顧狗兒,而自己的家就這麼簡陋的蓋在舍旁邊,牆上日曆依然停留在十一月二十五日,也就是福伯下山看病的那天,沒想到卻一去不回。
  
  雖然在台灣福伯沒有家人,但狗兒就像他的親人,告別式雖然冷清,但他最念念不忘的狗兒,也來向他道別,一旁還有一群,熱愛狗狗的網友。三十幾年來,福伯的青春歲月,都奉獻給上百隻的流浪狗,細心的福伯還為每隻狗兒植上晶片,節紮,只是福伯過世,這些狗兒該何去何從?也希望外界伸出援手幫助這些狗狗,找到新主人,完成邴福伯生前最大的心願。(記者劉怡君、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