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鈴病情好轉 胡市長終於笑了

 / 台南市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今天終於主動開口說話了,第一句就是,【那天很危險】,胡志強也終於鬆了一口氣,今天特地前往【六甲消防隊】,感謝【救難人員】,他也談到這十九天來,擔心愛妻的病情,一度還自責的想辭去【市長職務】。

  市長胡志強笑了,十九天來,第一次出醫院看到太陽,精神很不錯,左腳因為車禍,走起路來還一拐一拐,但他忍著痛,一定要走到二樓向感謝當時救難的消防隊員,也恢復以往幽默一個握手都是滿滿的感謝,市長也首度公開車禍發生時,心裡的煎熬那時看到愛妻被截肢,他一度自責的想辭職,辭職信寫著,請原諒我,做一個逃兵,我必須回家照顧我太太,語氣充滿焦急,現在再次出現在媒體前,次刻的市長已經重新站起來。

  市長真情流露,還好夫人病情好轉,甚至主動開口說話,第一句是那天很危險,看到兒子還會喊丁兒,昏迷指數上升為十三,台中市交響樂團也錄製夫人最愛的音樂,讓夫人能語言功能能靜快恢復。(記者詹季燁、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