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油罐車追撞 一駕駛死亡

也是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彰化【西濱快速道路】【伸港路段】,一輛【載滿】的【油罐車】,煞車失靈,強力追撞前方,等紅燈的三部大車,造成其中一名駕駛,傷重不治!車禍現場塑膠原料聚丙烯散落一地,駛卡在車內相當危急,救難人員動用油壓剪將扭曲的車頭破壞,希望盡快將駕駛救出。

這起車禍,造成西濱快速道路嚴重塞車,下午一點鐘左右,載滿塑膠原料的卡車等待紅綠燈,突然被後方油罐車追撞,因為滿載食用油,重力加速度情況下,強力撞擊,造成第三部大卡車駕駛左右包夾,闖了大禍,油罐車駕駛不知所措下車查,表示因為煞車失靈才會失控撞上去。經過三十分鐘搶救,利用救難繩索將變形的卡車車體拉開,不幸的是,駕駛送醫不治。

因為西濱快速道路相當筆直,儘管速限八十,駕駛們通常超速行駛,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下,煞車不及,闖下大禍。(記者謝忠義、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