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連續殺人案 一男子被起訴

  轟動全英國的連環兇殺案,警方在逮捕兩名嫌犯後,已經對其中一名四十八歲的男子,以涉嫌謀殺罪名起訴。

  發生在英格蘭東部的連續殺人案,經過警方連日來的偵查,案情終於出現突破性的發展。據了解,現年四十八歲的卡車司機賴特,是在十九日被捕,隨即接受偵訊,在經過檢驗後,警方發現被害人身上的DNA和賴特吻合,於是決定將他起訴,預計二十二號正式開庭審理。至於被警方逮捕到的第一名涉案男子,則已經無罪釋放。

  位於英格蘭東部的小鎮伊普斯威治,在這個月二日到十二日,接連被人發現五具赤裸女屍,震驚整個英國社會,而且調查後發現,五名被害人都是從事特種行業的女性,年齡最小的只有十九歲,最大的為二十九歲。研判可能是由同一名兇手犯下的連續殺人案,因此英國警方從全國各地調派人手,動員達500名警力,投入偵查行動,希望找日將兇手緝捕歸案。(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