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給愛 一碗麵家庭笑了

 / 南投縣

佳節倍思親,今年的耶誕節,因為一碗麵故事,引起許多人關心的南投魏姓一家人,要過第一個沒有媽媽的耶誕夜,不過社會各界湧進了濃濃的愛心,不僅送耶誕樹還送小朋友最愛的禮物,讓魏家五名兄弟姊妹還展現出開心的笑容。

裝飾耶誕樹,魏家五名兄弟姊妹表情都是喜悅的,拿著耶誕飾品高掛樹上,還有弟弟妹妹要寫給媽媽的卡片,今年的耶誕夜雖然沒有媽媽的守護,但社會各界對魏家的關心一點也不少。穿著軍服的,正是南投憲兵隊人員,帶來了天冷用的暖爐,還有電鍋,以及魏家小孩最愛的禮物,哥哥弟弟有組裝機器人,姐姐則是美麗洋娃娃,身為家中最大的孩子,哥哥魏冠宇,雖然沉浸在節日的喜悅當中,但還是不免想到媽媽。

一碗麵故事感動社會大眾,儘管母親吳慧萍最後還是不敵病魔去世,但現在大家都還是會想起魏姓一家人,寄到魏家的耶誕禮物,沒寫地址,只署名一碗麵家庭居然也可以收到,但魏家強調,他們不貪心,更想要把這些收來的禮物送給更需要的人。沒有媽媽的耶誕節,魏家感恩社會大眾,這份心他們永遠不會忘!(記者黃炫瑞、徐培薇、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