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人湧入跨年 中市體育館塞爆

台中的跨年活動,同樣熱鬧無比,更是人擠人,體育館湧入超過十二萬人,現場幾乎被塞爆了,有民眾為了能夠擠進會場倒數,居然爬牆,不幸摔傷。

炫麗的煙火照亮台中市夜空,大家興奮迎接2007年的第一刻,台中市胡志強也和市府團隊,互相擁抱,恭賀新年快樂。此刻的喜悅和感動,讓現場湧入的十二萬位民眾,更是不斷揮舞著螢光棒,而這場跨年演唱會,可看性更包括,藝人的接力演唱。不僅有小天后蔡依林,還有張韶涵,尤其mchotdog演唱時,氣氛更是high到不行,全場一起搖擺。

由於體育館只容得下十二萬人,現場幾乎是塞爆了,再看場外還有大推民眾排隊想進來,卻進不來,有人等得不耐煩,還有人則是乾脆上演爬牆驚險鏡頭。沒想到一位年輕男子,不慎摔倒在地,頭部擦傷,在警方攙扶下,還堅持不送醫院,就為了參加倒數時刻,付出慘痛代價。(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