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違規開單 兩天逾兩萬張

 / 台北市

  交通大執法昨天上路,接連兩天下來,截至下午四點鐘,全國取締違規最多的項目是闖紅燈,已經超過兩萬件,第二高的則是酒駕,已經開出七百九十八張罰單,第三高的則是嚴重超速,有四百十三件。警察抓得嚴,也有駕駛人想盡辦法逃避,甚至當場摔車。

  交通大執法竟然變成老鷹抓小雞。台北市環河南路長沙街口,一名青少年騎著機車違規左轉,右邊警察一個箭步要攔下,青少年閃過開溜,不料左邊一個警察殺了出來,抓住車把,青少年一個不穩摔倒在地。

  站著硬撐說沒幾句,違規的青少年受不了腳痛,最後還是癱在路旁,等著救護車。

  青少年沒躲過,這位運將先生倒是跑得快,車陣中一個違規迴轉,眼尖看到前方有警察,開到路邊停一下,假裝尿急上廁所,今天的收入差點送給罰單。阿伯違規也想落跑,緊急迴轉,卻被警察左右包抄,根本逃不掉。

  滿城盡是大執法,民眾忙著躲警察,雖然交通大執法上路,成績可觀,闖紅燈被罰拿下冠軍,酒後駕車緊跟在後,嚴重超速也上第三,但交通大執法本來要人珍惜時光,更要珍惜生命,本來要減少交通事故,卻因為民眾躲警察,發生更多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