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海巡隊查緝 走私船長打傷員警

 / 基隆市

  基隆海巡隊在台北縣金山外海查獲一艘走私的漁船,查扣價值上千萬元的漁貨,這艘漁船的船長,在海巡人員登船檢查時,還一度抵抗打傷人,最後才被制伏,進港後,還大喊海巡人員打人。

  周二凌晨一點半左右,巡人員發現可疑漁船,立刻鳴笛攔檢要求漁船停車,接受檢查,接著海巡人員登船控制船隻,在甲板上發現大批包裝好的漁貨,在船上經過初步的清查,發現 這些漁貨相當可疑,於是將人船帶回基隆港隊部,進行偵訊。
  
一上岸,涉嫌走私的船長就先告狀,表示在船上被毆打,而且對於強行被帶回相當不滿。針對這種指控,海巡人員提出澄清,出手是表示是為了控制場面,而且是漁民先動手打人。

海巡隊表示,涉嫌走私的漁民,宣稱包裝好的漁貨,包括螃蟹,,烏魚子,魚內臟上千萬的漁貨,都是二天來捕撈的,否認走私,但是海巡人員計算扣除航程,研判實際出海捕魚只有一天時間,走私證據明確,已經將人船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