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東西方 五大城接力演唱

為了迎接新年到來,亞歐美三大洲的五大城巿,接力舉行跨年演唱會,眾星雲集,熱鬧非凡,一起到現場看看。

這起全球五大城跨年演唱會首先在香港開唱。英國首席女子合唱團原子少女貓,在跨年熱鬧煙火中激情演出,現場歌迷情緒沸騰,HI到最高點。

鏡頭轉到印度孟買。葛萊美音樂獎最佳流行女歌手, 來自加拿大的納莉費塔朵,接力開唱,她一身短髮紅衣勁裝,融入印度文化特色,舞台上載歌載舞魅力四射,炒熱現場氣氛。

跨年接著來到歐洲。德國柏林布蘭登堡門廣場的跨年倒數絢爛無比,來自美國的剪刀姊妹樂團,他們男音假聲的驚人魅力,打破性別藩籬,讓現場歌迷陷入瘋狂。甜心寶貝樂團首度在新年夜和歌迷跨年迎新,則帶起另一陣高潮。

而著名樂團黑眼豆豆則來到最晚跨年的美洲,和巴西民眾一同跨年迎新。在充滿森巴熱情的里約熱內廬海灘上,拉丁和爵士等多種音樂風格,讓歌迷們聽得如痴如醉。

這場跨洲的全球跨年演唱會,最後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劃下句點,估計全球有1億5千萬人收看這場電視和網路轉播,現場也有超過一百三十萬人狂歡,度過一個難忘的跨年之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