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女友交通違規 被開罰單

  名人生活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鏡檢視,英國王儲威廉王子的女友【凱特】最近就因為停車違規,被開罰單,登上英國各小報。還好她謹言慎行,沒有與管理員發生衝突。另外,美國八卦雜誌還報導,女星卡麥隆迪亞歌手賈斯汀分手的消息。

  威廉王子的女友【凱特密道頓】自從去年第一次曝光,出席多種王室場合而正式浮出檯面之後,逐漸成為英國媒體的焦點之一。最近她在倫敦一處停車場違規停車,被罰款英鎊一百元。照片上就是停車場管理員和她對話,偶而爭執的畫面,最後管理員帶著滿意的微笑和罰單收據離開。
  而倫的市井小民甚至觀光客都非常贊同管理員的做法,認為就算是高高在上的女王犯了錯,也應該與庶民同罪。不過根據目前的英國法律,女王是不會被開罰單的。另外,美國則有雜誌報導,流行歌手賈斯汀,最近告訴友人,他已經和女星卡麥隆迪亞分手。消息一傳出,又立即在娛樂圈引起種種八卦。未來不論是想進入王室的凱特或是演藝圈八卦,身為公眾人物可能都無可避免,得更加謹言慎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