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 入圍名單揭曉

  【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出爐,【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血鑽石】和【神鬼無間】兩片,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獎。

  美國演員工會由於成員名單,和美國影藝學院成員重複性很高,因此演工會獎的入圍名單,備受關注。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表現深獲好評。他在「神鬼無間」和「血鑽石」中的卓越演出,已經讓他在之前的金球獎中,入圍最佳男主角,形成自已打自已的局面。而四號公佈的演員工會獎,李奧納多又以相同作品,分別入圍了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獎。
  而在迷你電視影集「伊莉莎白一」有精湛演出的英國資深女演員海倫米蘭,不但憑著這部影集,入圍電視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同時她在電影「黛妃與女皇」的演出,也讓她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由此可知她的實力。至於「火線交錯」、「刺殺巴比」、「神鬼無間」、「夢幻女郎」和「小太陽的願望」,則入圍了最佳整體演出。而到底是誰,或是那部影片會勝出,這個月二十八號就可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