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突襲 西岸喋血

  中東地區又傳出激烈衝突,以色列軍方對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大本營的【拉瑪拉】,發動大規模突擊,造成四人死亡,二十多人受傷。

  位於約旦河西岸的城市拉瑪拉街頭,槍聲大作,原來是以色列軍方發動的突襲行動只見巴勒斯坦人在街上狂奔,場面混亂。為了緝捕巴勒斯坦<阿克薩烈士旅>的一名重要武裝份子,以色列軍方在星期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發動去年五月以來,最大規模的一場攻擊行動,除了街頭槍聲隆隆,以色列軍方還動用推土機,掃蕩市區,同時空中也有直升機增援,對地面目標開火,顯示以色列軍方緝要犯的決心。
  不過以軍的這項攻擊行動,也引起巴勒斯坦人不滿,不少年輕人看到以軍的車隊,立刻丟擲石塊,作為報復。結果這場衝突,不僅造成市區滿目瘡痍,造成巴勒斯坦四人死亡,二十多人受傷的不幸。而且在以色列軍隊結束攻擊行動後,好幾百名巴勒斯坦人走上街頭,高喊反以色列口號,讓約旦河西岸再度陷入衝突對立的情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