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劃位沒得坐 母女抱頭痛哭

  高鐵終於通車,但這對母女為什麼哭了?原本應該開心搭高鐵,但是車上狀況不少,特別是一位多賣的情況非常嚴重,這位婦人明明買到票,卻找不到位置坐,母女倆竟然抱在一起哭。

  興奮歡呼,搭上高鐵首班車,這一頭的乘客又是拍照又是尖叫,不過就在同一個車廂,另一邊的媽媽卻是又憤怒又委屈。重複劃位造成的結果,就是母女沒有辦法坐在一起,小妹妹紅著眼眶,抱著媽媽不願分開。

 好不容易坐上的高鐵,位置到底舒不舒服?安不安穩?搭過新幹線的王先生自有一番評價。

  噪音大,震度高,瞧瞧這一杯咖啡,加了奶精之後,不用攪拌,光靠著列車的震動,咖啡與奶精就可以混合均勻,再看看這個標語,提醒乘客講電話要輕聲細語,但問題是手機根本就撥不通。

  高鐵時速過快,手機訊號根本收不到,對商務旅客來說還真有點麻煩,不過更麻煩的恐怕是衛生問題。光是轉個身都這麼困難,何況是幫小朋友換尿布,帶著兩個月大嬰兒上車的媽媽,也只能希望小寶貝忍一忍,畢竟剛通車的高鐵和這個小嬰兒一樣,都還要學著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