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米洛生病 演唱會延期

  澳洲女星【凱莉米洛】,才剛剛乳癌痊癒、舉行復出演唱會,不過現在她因為呼吸道感染,而把原定昨天和今天的演出延到這個週末。她的發言人表示,凱莉生病是感冒引起的,和乳癌無關。

  凱莉米洛的醫生表示,凱莉米洛的呼吸道感染,病情不輕,建議她短期內不要進行任何舞台演出。醫生說,凱莉的工作人員有人罹患嚴重的感冒,懷疑凱莉可能因此被傳染了。凱莉的發言人也跟著強調,凱莉生病和乳癌無關。
  不過,凱莉的網站卻貼出消息表示,原定昨天和今天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的兩場演唱會,將延期到星期天和週一,並提醒歌迷可以拿著原有票券入場。顯然希望這五天的休息,能讓凱莉恢復健康,重新登台表演。澳洲性感女星凱莉米洛因為罹患乳癌,中斷一年半的演藝生涯進行治療,治療成果相當樂觀。去年十一月凱莉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歌迷也以熱情歡迎凱莉重回舞台。(林佳蓉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