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巴士墜河 17名教師身亡

泰國昨天發生一場車禍意外。一輛搭載教師出遊的巴士,在山路上失控而墜入河溝,至少有17名教師身亡;另外,南美洲的波利維亞,18號在【拉巴斯】舉行的一場足球賽中,疑似門票超賣,發生了球迷互相踐踏的意外,造成一名婦人死亡,20多人受傷。

原本好端端的一場球賽,球迷正聚精會神地觀看足球場上,兩隊球員精彩廝殺的賽況,沒想到觀眾席上的一區,大批爭著入場的觀眾,突然發生互相推撞踐踏的意外,不時聽到婦人尖叫求救的聲音,情況相當混亂。看見情況不對,警察以及部份觀眾趕緊衝向前,協助救人,一名女童被救出時,早已不省人事,當地政府懷疑,可能是工作人員超額出售門票,以及球場沒有做好足夠的安全措施,才會發生觀眾爭著入場搶位置,而互相推擠踩踏的意外,最後造成一名婦人窒息而死,包括小孩在內的20多人受傷。

另外,在泰國則是發生了一場車禍意外。一輛搭載48名教師與家庭成員的巴士,從北部清萊府出發,準備前往清邁中部的山區遊玩時,在蜿蜒的山路上彎時,失控衝出護欄墜入河溝,巴士內的東西,散落一地,造成多人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