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全額票開賣 民眾不捧場

  高鐵公司昨天開放二月一日以後全額預售票,但是原本預期週六出現的購買人潮卻不見了,甚至服務人員比民眾還多,場面冷冷清清。至於昨天到底賣出多少全額票?是否如外界所說只有一百多張?高鐵公司表示這是商業機密,不能對外公開。

  儘管已是上午十一點,但到高鐵板橋車站買票的民眾真的還是很少,自動售票機的服務人員比民眾還多,人工售票窗口也不到十個人排隊,而且這些人都是來買月底前的五折票。二月一日以後的票價由於不打折,除非為了節省時間,民眾購買的意願並不高。昨天才開賣的全額票沒多少人買,但究竟賣出多少票?是不是如外傳只賣出一百多張?先前都會按時公佈五折票賣出多少的高鐵公司,現在卻改口說,這涉及商業機密,不能對外公布。

  另外,預計履勘三天的台北板橋段作業,履勘委員已經在上午到桃園站看文件,預計下午一點多,將會到台北車站進行實地履勘,在下星期一召開總結會議,決定是否開放通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