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殘奧 招募10萬志工

距離北京奧運還有一年半的時間,主辦國【中國】早已忙著加強各項軟硬體建設。其中對內招募奧運志工的活動再度起跑。主辦單位希望從海內外招募十萬名志工,讓2008北京奧運和殘障奧運的各國選手賓至如歸。

溫婉約的歌聲,伴著台上表演者演出的手語歌,為北京殘障奧運招募志工揭開序幕。同時起跑的,還有北京奧運招募志工活動。早在去年八月,奧運志工的招募工作就已起跑;但主辦單位仍感不足,因此透過各種傳播工具再度發動招募,初步先在中國三十個省市各募集一百名奧運志工和殘障奧運志工。未來總計需要十萬名志工,任接待、翻譯、運輸、維安、醫療和新聞傳播等任務。明年3月起,將接受理港澳、台灣、海外華人及外國人士報名。凡是在1990年6月30日前出生,能參加賽前培訓,並能在北京奧運會、殘奧會期間連續服務7天以上,具備基本的外語能力者,都是招募任務鎖定的對象,有興趣嗎?不妨一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