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演藝圈富婆排行 歐普拉居榜首

美國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公布全美前二十名最有錢的億萬富婆。脫口秀名嘴【歐普拉】以將近台幣五百億的財產高居榜首,而系列暢銷書【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也入榜,高居第二。另外瑪丹娜和茱莉亞蘿柏茲等線上女明星,也都擁有多達台幣幾十億的資產。
身兼演員,名主持人,製作人和企業總裁的【歐普拉】,擁有財產高達美金十五億,相當於台幣五百億元,高居全美富有的線上女星冠軍。她今年一月還在南非興建一所女子中學,並且誓言要教育出最優秀的女青年領袖,用財富來影響世界。
而撰寫電影原創小【哈利波特】,在全球造成轟動的羅琳,也因為小說熱賣賺進版稅台幣三百多億元,成為全美第二有錢的富婆。
另外,涉及股票內線交易而遭判刑入獄的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在出獄後她名下公司的股價竟然大漲,她每年拿取高額的薪資紅利加上所持有股份,總資產也超過台幣二百億元。
位居第四的歌手瑪丹娜則是從一九八零年起就累積財富,藉著全球唱片熱銷總是財富榜上有名,富比士雜誌從她名下擁有的資產來看,保守估計是一百億元台幣。
而茱莉亞蘿柏茲則是最有錢的女演員。她每部高達六千萬台幣的片酬,為她帶來將近五十億的資產,使她成為全美排名第八的富有女星。
另外如歌手席琳迪翁,瑪利亞凱莉和珍妮傑克森,以及演員珍妮佛洛培茲和珍妮佛愛因斯坦等女星也都在前十名富有名單之內。
要登入富比士雜誌的藝圈富婆排行榜,除了必須是目前還在線上的女星之外,而且去除唱片銷售、版稅和演唱會等其他收入,來自個人工作的淨所得最少要有台幣一千四百多萬元。(徐華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