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小姐未婚懷孕 賠償50萬

南美洲玻利維亞,現任的玻利維亞小姐,突然宣佈未婚懷孕,準備要做媽媽了!不過這個好消息不但讓他丟了候冠,也失去模特兒經紀約,必須賠償五十萬台幣。

當選環球小姐,頭戴后冠,接受全場觀眾熱的掌聲,的確是非常的風光。不過每一位參加選美的佳麗,除了台上要光鮮亮麗,台下的私生活也得注意。否則像玻利維亞小姐這樣,登上社會版面,形象可就全毀了。芳齡21歲的<杜蘭>是現任玻利維亞小姐,去年還代表玻利維亞,參加環球小姐選美,並且擠進前十名,不過她卻突然宣佈自己未婚懷孕。

目前已經懷孕六週的杜蘭,遵照醫師指示,臥床休息,並暫停模特兒工作,不過先前與經紀公司簽署的合約,要到2009年到期,因此杜蘭在等的當媽媽的同時,還得因為違約,賠償經紀公司一萬五千美金。而這位未婚懷孕的選美皇后,是否會與23歲的男友,走進結婚禮堂,仍不得而知的。(俞仲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