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后演唱會 席捲全球

  娛樂消息,帶您看看,流行天后,瑪丹娜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六十場的演出,總共吸引了121萬人次欣賞。另外,日本視覺系天王【Gackt】,及將來台開唱,將把最好的硬體設備都空運來台,讓台灣歌迷感受他的舞台魅。

  緊身的黑色馬甲,搭配黑色長靴,瑪丹娜開唱,絕對有猛男陪襯,把舞台當成競技場,娜姐的火辣演出,加上男舞者的體操表演,讓人看得血脈噴張。瑪丹娜在2006年,六十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總共吸引了121萬人觀賞,雖然,表演尺度太大膽,備受批評,但娜姐的演唱會,門票收入高達兩億六千萬,也讓他荷包滿。

  娜姐雖然沒有來台灣表演,不過,日本視覺系天王gackt的演唱會,即將在台灣登場,不愧是視覺系天王,舞台的視覺效果,讓人眼睛一亮,除了有死神當舞群,還有這樣的爆破場景,下個月就要來台演出,精彩的表演,要讓歌迷熱血沸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