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肯亞使館人員車輛遇劫 兩死

  肯亞首都奈洛比發生美國使館車輛被搶事件,有兩名使館人員不幸被搶匪開槍打死。這已經是肯亞半年來的第四起外國使館人員遇害事件。

  劫後餘生的美國使館人員家屬,在兇案現場傷心的哭泣,天化日被搶,家人還遇害,一切都發生得太快。

  幾名美國駐肯亞的使館職員,和家人開著車子來到奈洛比郊外。突然一部車子開到他們的車輛前方攔住他們,叫他們下車。其中兩人稍微遲疑了一下,就不幸被開槍打死。搶匪接著搶過車子,揚長而去。

  遭遇突如其來的變故,一名美國使館人員家屬驚嚇過度,語無倫次。
美國使館人員遇劫,肯亞警方相當重視,馬上展開追緝。果然很快在高速公路附近追捕到搶匪,雙方還有激烈槍戰,結果有兩名嫌犯被擊斃,不過警方也有兩人受傷,還折損了一輛警車。

  肯亞最近相當不平靜,半年來已經接連發生四起美國、俄羅斯和丹麥的使館人員遭搶甚至遇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