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三歲網球神童 打球架式十足

  台灣兩位網球小將【詹詠然】、【莊佳容】揚名澳洲網球公開賽,再次證明體壇長江後浪推前浪。南美洲智利,也有一個還不滿三歲的小男孩,打起網球來虎虎生風,很有明日之星的架式。

  小尼古拉斯正拍長抽威力不小,一邊回擊還會大吼助威,架式十足。小尼古拉斯才兩歲五個月大,站起來和球網差不多高。但是人小志氣可不小,他說長大後要出國比賽拿冠軍。尼古拉斯天生熱愛網球,才剛會走就天天黏著爸爸一起在自家網球場打球。

  打著打著,爸爸媽媽發現尼古拉斯網球打得還真不錯。專業的網球教練也說,尼古拉斯小年紀,身體、眼睛和球的協調能力就已經比五歲小孩還要好很多,可以算是網球小神童。

  既然尼古拉斯有天分,又喜歡打網球,爸爸願意全力栽培他。必要時,也可以到國外找更好的教練。說不定十幾年後,尼古拉斯會成為智利第二個【岡薩雷茲】,成為揚威國際的名將殺手。

(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