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烏日聯外路 恐怖90度彎道

  高鐵台中烏日站啟用沒多久,對外聯外道路因為太複雜,引發抱怨連連,有的路段一下子從三線道變成一線道太過狹窄,讓駕駛人措手不及緊急煞車,有些甚至出現90度的大彎道,如果一不注意很容易就發生車禍。

  人來人往的高鐵烏日站,想來一趟高鐵之旅嗎?得先學會小心開車,因為從車站一眼忘去,眼前密密麻麻的聯外道路,就屬這一條最誇張,幾乎是90度的大彎道,有多彎走一趟看看,車子從中彰快速道路開下來,沿途不段顯示轉彎轉彎,再轉彎的的警告牌,得開的小心翼翼好不容易順利抵達高鐵了,可別太大意,到了門口人行道最好緊急煞車,不然車子在經過的人行道時,可會不小心碰撞到地板突起的人行道。

  地上滿滿的刮痕,一條一條都是快速通過留下的痕跡,愛車受傷讓駕駛人心疼,另外還有哪些聯外道路得注意呢順著快速道路的指標,前方一百公尺先碰到了是右轉,兩線道開的好好的,不過眼前突然一個轉彎,竟然變成了一線道,四公尺寬,只容得下一台車,快到出口了,道路更狹窄,還多了阻礙物,出去又變成三線道條條大路通高鐵,交通局解釋為了讓各地方的車子都方便來,這裡聯外道路才會特別多,而每一條設計比較狹窄,因為沒空間改善,開車來得張大眼睛看清楚慢慢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