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就有賣點 寵物大受歡迎

很多人喜歡養寵物,尤其這幾年吹起迷你風,迷你寵物大受歡迎,只要可愛就有賣點,我們要帶你看看,過去一年來,最風光的可愛動物。還有一位可以連續大笑一分鐘四十秒,超級可愛的哈薩克寶寶。

這18隻貓熊寶寶,才出生半個月大,活力十足活潑好動,每天除了吃睡,就是玩耍,圓滾滾的身材,全身毛茸茸,充滿好奇心,就算在雪地裡嬉鬧,也不怕冷,不但會互相咬來咬去,最愛玩的,就是滑溜梯。這18隻貓熊寶寶,在中國四川的臥龍貓熊保護區出生,5萬網友為他們取名字貓熊就算長大了,還是一樣卡哇依,還記得團團和圓圓嗎?牠們已經2歲了,感情好得不得了,每天玩在一起,還會練習相撲。

這麼可愛,難怪會被全球票選為最值得一看的動物。而同樣是熊科動物的無尾熊,也非常受到歡迎,和貓熊並列動物園最受歡迎的可愛動物明星,日本琦玉縣的這對無尾熊母子一亮相,就吸引大批人潮,小無尾熊才六個月大,非常害羞,又喜歡黏在媽媽身邊,甚至還爬到媽媽頭上,抓住媽媽的耳朵,說什麼都不肯放。其實大家會喜歡這些小動物,可是有原因的,科學家指出,毛茸茸、圓圓的東西,有像彈珠一樣的大眼睛或是走路搖搖晃晃的模樣,圓圓的眼睛都符合可愛的定義,像熊貓和企鵝,都是相當標準的例子。研究也顯示,看到可愛動物時的娛愉感,其實和吃飽,做愛做的事,甚至吸毒一樣讓人滿足。
但是,有些動物可愛過了頭,因為過胖也需要運動瘦身。

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海洋館的海獅,明顯過重,先做完伏地挺身,還要再來個仰臥起坐,就連迷你豬也不能再吃大魚大肉,只能吃西瓜解解饞。而說到了迷你豬,可是現在當紅寵物,尤其是怎麼吃都長不大的改良中英國口袋豬,粉嫩顏色,可愛的表情,大家都想養一隻。頭大身體小,五頭身的比例,永遠是代表可的黃金比例,有人覺得小寶寶比小動物可愛,最後就要讓你開開眼界,看看這位哈薩克寶寶,爸爸隨便逗隨便笑,一笑就笑了一分40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