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迎元宵 燈海提燈亮相

 / 台北市

  過完農曆春節緊接著就是元宵節了,各地政府也為豬年燈會緊鑼密鼓趕工,台北市昨天晚上率先點燈,長達4.5公里的燈海隧道相當美麗,而台北縣及台中市的小提燈首度曝光,分別是可愛的hello kitty 及小熊維尼粉紅豬。

  燦爛煙火點亮夜空,台北燈節揭開序幕,更美的點綴在台北市街頭的七彩燈海,二百六十萬顆霓采燈泡連結成一片燈海隧道,長達4.5公里,彷彿走入奇異國度,走在台北街頭已經可以感受元宵氣氛。一閃一閃的光芒,台北燈節率先開跑,台北縣也緊追在後,可愛的hollo kitty小提燈搶先曝光,頭上還帶著象徵豬年的山豬帽子,身上穿著喜洋洋的棉襖,台北縣將發放3萬五千個,最厲害的是縣政府沒花上半毛錢。

  不讓台北縣市專美於前,台中市去年史努比燈造成轟動,這次推出小熊維尼家族,主提燈粉紅豬還在加緊趕工,不管走到哪兒都要讓您感受濃濃元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