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抹黑廣告 謝長廷暫停競選

 / 高雄市

選戰正式開跑第一天,民進黨晚上,選擇在綠營的傳統票倉,台北的萬華艋舺公園,舉辦"還台灣公道"造勢晚會,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鞏固傳統選票,不過謝長廷,晚間臨時取消所有選舉活動,並沒有出席﹔至於國民黨則選擇在高雄市政府前廣場舉辦活動,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立法院院長王金平都到場,主打溫情牌,為國民黨高雄市長黃俊英拉抬聲勢。

台北高雄兩市的市長和市議員選舉,正式起跑,民進黨中央第一場造勢晚會,地點就選在民進黨的傳統票倉,也就是所謂的民主聖地,萬華龍山寺前的艋舺公園舉辦,現場有許多表演活動,民進黨主席,立委和名嘴都到場助陣,批評國民黨黨產和馬英九特別費問題。

雖然造勢晚會,主要是為了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鞏固傳統票源,不過謝長廷因為抗議國民黨播出的電視廣告,臨時取消行程,留在總部靜坐抗議,沒有出席晚會。反觀國民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趕到高雄市政府前廣場,場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拉抬聲勢,身陷特別費風暴的馬英九主打溫情牌,希望大家為邵曉鈴祈福,也為國民黨籍的候選人加油。

國民黨和民進黨雖然競選策略不同,但是目的都是想爭取到最多票數,把黨籍候選人送上市長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