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航安檢新措施 民眾霧煞煞

  今天的桃園機場,特別忙碌,因為從今天開始,搭國際線班機,安檢措施更嚴格了!包括面膜、乳液、礦泉水等液體,膠狀和噴霧類物品,都不能帶上飛機。想隨身攜帶還要用透明瓶子和密封塑膠袋裝起來。新制上路第一天,很多旅客搞不清楚,抱怨連連。

  才剛走到登機入口,就被攔了下來,因為這些飲料,可不能跟著坐上飛機,如果不馬上喝掉,就只能當場丟掉。不只飲料強制丟棄,就連空瓶也被禁止登機

  新制上路第一天,旅客抱怨連連,因為液體、膠狀、還有噴霧類物品,容量都不能超過100毫升,而且還得裝在20X20公分大小的可密封塑膠袋,才能放在隨身行李。還有,嬰兒奶粉、藥物等醫療用品,也得先問過航空公司,並且向安檢人員申報,複雜的新規定,很多人都沒注意,這位帶著保溫瓶的先生,在通過X光檢查時,也被抓包。

  不過,百密一疏,還是有人帶著礦泉水,沒被航警發現,看來要確保飛航安全滴水不漏,所有人員還是得上緊發條,繃緊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