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門票 下月正式發售

  北京奧運明年八月就要舉行了,門票下個月正式開賣。最便宜從台幣四百元起跳,不過開幕門票最貴,一張票台幣二萬元。

  北京奧運主體育館的興建工程,目前仍在加緊施工當中,不過主辦單位八號宣佈,奧運比賽的門票銷售,將從四月份正式展開。而且主辦單位為了提高中國國內民眾購票的意願,北京奧運約有58%的門票,都壓低到不超過人民幣一百元,也就是約從台幣四百元起跳,不過熱門的比賽項目,門票還是普遍偏高,尤其是籃球項目,最高門票還超過台幣四千元。至於射擊,舉重等冷門項目,最高門票則不超過台幣850元。

  另外,北京奧運開幕式和閉幕式的門票價格也已經出爐,開幕式當天最貴的門票,超過台幣兩萬元,閉幕式的價格較低,不過最貴的門票,一張也超過台幣一萬兩千元。同時北京奧運官方票務網站也已經啟用,除了公佈完整的票價內容,也提供中國居民以及海外人士上網註冊訂票的服務,至於門票的銷售作業,則預定從四月份開始,分三個階段進行。同時主辦單位預,北京奧運將售出超過700萬張的門票,其中至少有一半,會賣給中國國內的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