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談黑道勒索 孫燕姿返台

  日前,傳出埃及出外景被搶劫的【孫燕姿】,事後,被外界質疑,從頭到尾,可能是唱片公司,為新專輯的【宣傳】【炒作】手法。【孫燕姿】終於在傍晚抵達台灣。不過,面對埃及被持槍搶劫的傳聞,孫燕姿和片公司都不願多談。

  回台補拍新專輯MV,孫燕姿在埃及飽受驚魂之後,首次亮相。但是,談到地陪惡霸持槍恐嚇,孫燕姿,仍不願正面回應。這回,和唱片公司口徑一致,人平安就好。但,貴為歌壇小天后,孫燕姿上個月傳出在埃及受到威脅,第一時間,吸引所有的目光。

  耗資千萬,前往埃及拍攝MV卻傳出勒索事件,事後答應歌迷,返台說明,卻又臨時取消,人,飛往新加坡。回到台灣的工作人員,則三緘其口。雖然,事後,孫燕姿透過VCR傳達平安,但,整起事件的說詞,卻和唱片公司,有出入。

  到底,遭到持槍恐嚇,還是唱片公司,刻意炒作孫燕姿安危的話題,宣傳新專輯,雙方的說詞,給了外界想像空間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