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聲援樂生 部落格募20萬

  為了搶救樂生療養院,有熱心的部落客發起一人一百買下保留樂生的小小夢想,不到24小時的時間,就募集了廿萬元,部落客用這筆錢在報紙刊登了平版的廣告,將他們在網路上的訴求告訴大眾,希望社會大眾一同來關心樂生的命運。

  清楚描繪捷運局提出的保留40%和文建會保留90%的版本,也比較了兩個方案的優缺點,這是今天出現在報紙上搶救樂生的半版廣告,這個廣告,由四百多位關心樂生的網路部落客共同發起贊助,廿四小時一人一百,近廿萬的廣告費用,都是網友樂捐的。

  四百多位網友,平均一位網友捐五百元,希望讓網路的聲音透過大眾媒體傳播出去,能夠挽救樂生,讓全民公開審議。網友們自發性的行為,就是要樂生可以保留下來。

  網友們在網路公開論述樂生的未來,還有樂心的網友繪製了樂生保留方案的示意圖,網路上支援樂生的活動一直不斷,而目前募款已先暫停,網友表示,後續如果有多餘的捐款,將以挾報或其它比較小成本的方式,來繼續為保留樂生療養院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