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冰窖酒吧 名流小民都愛

  伏特加冰窖酒吧幾年前推出後大受歡迎,這股旋風從北歐吹到美國加州洛杉磯,現在冰窖酒吧成了名人聚會場所。

  這間外表看似不怎麼起眼的酒吧,裡面卻大有玄機。每位賓客來到這裡,都必須穿上防寒大衣,因為店內只有攝氏零下二度的低溫,要是坐超過廿分鐘以上,恐怕就會凍未條。

  並不是店家故意要整客人,事實上,這是一家伏特加酒商新推出的冰窖主題酒吧,從瑞典斯德哥爾摩,英國倫敦等歐洲國家,到日本和南韓,都有它們的蹤跡。用大冰塊切割成的桌子和椅子甚至酒杯每每都讓第一次來到店裡的顧客驚喜連連。而最近這股風潮也吹到了美國加州的洛杉磯,大受當地民眾好評。

  不過要成功經營一家冰窖酒吧可不容易。為了保持店內維持在攝氏二度C整的低溫,店家必須使用特殊的設備和設計,來控制酒吧內的恆溫。

  去年四月這家冰窖酒吧在洛杉磯推出之後,就成為當地最有人氣的夜店之一,還吸引許多比佛利山莊的演藝圈人到此一遊,不過一小瓶伏特加酒就要台幣將近七百元,大多數民眾還是只能啜飲一兩杯,偶而感受一下低溫飲酒的樂趣。(記者徐華璟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