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K管家頭 娜歐蜜被罰刷馬桶

  脾氣火爆出名的黑人名模娜歐蜜,去年用手機海K管家,結果被罰五天社區勞動服務,昨天她前往清潔隊報到時,也是一身名牌,像在走秀,不過衣服可能不怎麼搭,因為她的工作是刷馬桶。

  上午八點整,名模娜歐蜜坎貝爾一現身,一大早就等在曼哈頓多時的各家媒體,突然眼睛一亮,鎂光燈猛拍,等著捕捉她拖地清馬桶的畫面。雖然是和清潔女工一起打掃,但娜歐蜜全身行頭還是不少,畢竟醜事傳千里,好歹也要保持名模的時髦架式。納歐蜜做苦工五天的時間裡,每天都是八個小時全天班,午休一小時。要是清潔局不滿,可以要她回法院見。但為了名人面子,娜歐蜜和律師還是得到允許,將勞動服務搬到了室內,比起去年英國歌手喬治男孩因為被起出海洛因和謊報住處,而被罰掃大街,還是幸運多了。國際名模被罰做勞動,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遭。去年三月,這位脾氣火爆的名模只不過是找不到一件牛仔褲,就拿手機砸傷管家,結果還讓管家頭部縫了四針。

  事實上,娜歐蜜九年前開始,就因為打助理而惡名昭彰。過兩年又傳出打秘書而鬧上媒體,從此和暴力名模的名號拖不了關係。最近這一兩年她的老毛病又犯,打管家被告上法庭,但罪名始終沒成立,去年拿手機砸傷人終於被罰,除了到社區服務之外,還得支付管家醫藥費,並且參加兩天的情緒控制課程。(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