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內鬨 希拉蕊遭抹黑

  和台灣一樣,明年舉行總統大候的美國,各黨候選人為爭取提名,激烈較勁,甚至同屋操戈。最近網路,出現一支攻擊民主黨,民調領先的希拉蕊的短片,誇張的是,短片最後竟然留下名調第二的歐巴瑪的網站,兩陣營關也陷入緊張。

  配著希拉蕊演說配白, 畫面一開始, 一群穿著類似囚犯服裝, 面無表情, 走路像機器人的民眾排隊進入演講廳. 房間中央正放著希拉蕊演說畫面。此時, 有位女運動員在被武裝人員追捕下, 跑進屋內. 就在快被抓到時, 她把手中大鎚子丟去出, 銀幕當場被砸個紛碎,銀幕砸爛就算了, 這支借用1984年蘋果麥金塔電腦的短片, 最後還打上民主黨名調排名第二, 歐巴瑪的競選網站. 這支把希拉蕊形容成只會空談, 發號司令政客的抹黑短片, 引起雙方陣營緊張. 不過歐巴瑪則立即澄清。事實上, 距離初選還有九個月, 為了吸引選民, 候選人利用各種媒體造勢, 隨著\選舉日期接近, 類似抹黑花招, 恐怕只會有增無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