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大威失常 詹詠然直落二敗北

  一路從資格賽,打進會內賽的我國網球小將【詹詠然】,在WTA一級賽事【家庭生活盃】16強賽事,遭遇美國女將【大威廉斯】,詹詠然整場比賽接發球得分率不到5成,終場大威廉絲花了64分鐘,以6:2、6:1落二淘汰「詹詠然」,晉級8強。

  由於大會第3種子小威廉斯的因傷退賽,讓詹詠然在第二輪輕鬆獲得晉級,這一次大威廉斯等於是幫妹妹報仇而來,在第一盤一開賽,大威兩度破發,才用了13分鐘,就取得4:0的領先,詹詠然在第5、第7兩局,終於保住自己的發球局,不過大威也保住自己所有的發球局,第一盤就輕鬆的以6:2拿下。

  第二盤賽事更是一面倒,大威的1發分率居然高達百分之百,2發得分率也有67%,詹詠然只艱苦的保住一個自己的發球局,第二盤比數,最後是6:1。終場大威廉斯就是以6:2、6:1的比數,在歷時64分鐘的比賽中勝出,晉級八強。

  大威這場比賽的接發球得分率百分之66,遠優於詹詠然的百分之34,一共破了詹詠然5個發球局,目前世界排名第29的大威,八強對手,將是西班牙第一女將Garrigue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