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大停課兩天 哀悼身亡師生

  自從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發生死傷慘重的校園槍擊案後,校方隨即宣佈停課兩天,並且舉辦了哀悼會,追思這群不幸在槍案中喪命的師生。

  即使校方宣佈停課一天,不過,大批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的學生們,沒有回家,而是選擇留下來,參加學校舉辦的哀悼會。哀悼會現場座無虛席,想到自己的好友與同學,慘遭射殺身亡,許多同學止不住眼中的淚水,眼淚流個不停,現場一片哀戚。而布希總統也出席了這場哀悼會,和同學一起懷念。

  安靜的校園裡,大樹下、教室外頭,學生們自發性的擺放了鮮花、蠟燭,哀悼32名不幸喪命的師生。在這一張張照片中,每一個人都曾經是學校的一份子,如今再也無法和大家一同上課、吃午飯,當時當時逃過一劫的同學們,除了難過之外,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根據警方調查,這起槍殺案,犯案兇手、23歲的韓裔學生【趙承輝】疑似為情所困,才會犯下這起震撼全美社會的校園槍擊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