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跨海尋親 感激華視牽線

 / 台北市

  他是三十五歲的美國警察高宏恩,他要找尋親生父母,事情有了全心進展!透過華視新聞,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得知自己的身世,以及最新進展,高宏恩特地透過越洋電話,感謝華視新聞,而且特別提到,對親生父並不怨恨,因為他現在過得很好,只想找到媽媽,完成尋根心願。

  美國警察高宏恩跨海尋親。透過華視新聞報導,短短五天,已經聯繫上前育幼院長,當年的保育員,甚至傳出可能是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出生的,線索越來越多,高宏恩也愈來愈有信心。

  想到親生父母,高宏恩的心中沒有怨恨,他說父母當年無法養他,不過卻給了他更好的機會。年幼的生活,高宏恩印象模糊,不過當年把他視如己出的保育員張媽媽,他隱隱約約有點印象。

  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身世來歷,總有份不確定感。如今身世的拼圖漸漸成形,不論路途多麼遙遠,高宏恩都渴望找到親生母親,完成尋根的心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