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努特長牙 休假一天!

在德國紅透半邊天的小北極熊努特,傳出生病消息。經過獸醫緊急檢查後,還好,只是長乳牙,並沒有大礙。不過,園方取消亮小北極熊亮相時間,讓撲空的粉絲大失所望。

小北極熊努特的可愛身影,現在配合粉絲為他專屬MV,現在已經傳遍德國大街小巷,大人小孩都愛唱。柏林動物園每天更吸引好幾百名來自全國各地民眾,大排長龍,為了就是賭牠的可愛模樣。不過這天預定亮相的努特,卻沒有出現,令許多民眾撲了空,大失所望。

園方表示,努特剛出來亮相時表現很正常,但後來,不太想玩耍,精神有點倦怠,因此趕緊請獸醫檢查。還好檢查後發現,四個半月的努特只是為長乳牙,才會身體不舒服,因此園方立刻取消展示時間讓牠休養。
努特請病假沒上班,照樣能引起熱烈話題,可見牠的魅力真是不小。園方希望牠很快就能好起來,繼續和喜愛牠的民眾見面。記者徐華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