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街頭傳槍響 民眾心驚膽顫

  巴西第一大城,里約熱內盧,17號,爆發激烈槍戰,兩派【販毒組織】為了爭奪地盤,當街以【自動武器】互相射擊,數百名無辜民眾,被困在【交叉火網】之中,最後,警方動員優勢火力,才將場面鎮壓下來。

  身穿防彈背心的武裝警察,用自動步槍對埋伏在建築物內的歹徒射擊,掩護民眾和記者撤退到安全地帶。想起剛才的驚心動魄的場面,這對母女忍不住相擁而泣。17號清晨,里約熱內盧市中心的貧民區,突然傳出一連串槍響,兩派販毒組織為了爭奪地盤,爆發街頭槍戰。警方獲報後,趕來鎮壓,又和毒梟發生激戰,里約市中心頓時淪為戰場,槍戰持續了好幾個小時,不但造成交通大亂,同時也連累了近萬名市民。

  最後警方發揚優勢火力,終於將毒梟擊退,事後清點現場,發現有十三人在槍戰中喪生,其中包括一名坐在公車上的無辜民眾。警方同時起出了大批槍械彈藥,證實販毒組織的武力強大,不在警方之下。

  由於里約治安日益惡化,巴西聯邦政府已經決定,在近期內增派400名特種部隊進駐,協助打擊犯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